青絮

铁血异性恋战士兼咸鱼躺平废物
磕啥都是无差人
请不要关注我微博
别的地方也叫这个名儿

【她自称感染者,既不怕雇佣兵身上的矿石病,也不怕献出生命。】


看完临光模组,速草一个小玛嘉烈!


其实我虽然说是临光厨,但那主要是一来我超喜欢帅姐姐(十几年的XP了),二来我刚入坑就碰上了玛莉娅临光,所以长夜临光的时候就顺理成章地成了临光厨。但讲真我虽然真的挺喜欢长夜临光里的玛嘉烈,但另一方面也观感微妙,就是因为长夜临光里的玛嘉烈实在是太……伟光正了一点。本阴间人虽然十几年如一日喜欢坚定且理想化的帅姐,但更想看到角色的挣扎和蜕变(所以我很喜欢玛恩纳的塑造鹅鹅鹅虽然我还是每天提醒自己其中有大量脑补成分)。

但临光模组可谓补上了我对玛嘉烈·临光的印象的最后一块拼图!yj文案组看来你们也还是懂的嘛!


现在以临光模组看来,可能出了卡西米尔之后没多久,玛嘉烈就遇到了闪灵夜莺。这个时候的玛嘉烈大胆点说,甚至可能有点自毁倾向了。而且看来在闪灵夜莺劝阻玛嘉烈时,玛嘉烈还对她们发了火。

【“抱歉,我只是……也许是还没有习惯。”她终于垂下眼睛,“无法战胜的对手,无法治愈的绝症……此前我并不是在对你们生气。”

她无助的愤怒在黑夜中静静地燃烧着,医师认识那样天真的眼睛,那些不知该烧向谁的火最终在悲惨的战争中一一熄灭。】

这里年轻气盛而且迷茫无助的小马驹,和之后的那个耀骑士确实不可同日而语,也难怪她回来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她变化很大。遇到闪灵和夜莺,可能还有之后的上岛(临光的信赖语音里一次提到闪灵,一次提到罗德岛),感觉真的改变了玛嘉烈·临光的命运。感觉如果没有遇到闪灵夜莺,玛嘉烈再成长也不过是另一个无法回家的玛恩纳,但因为在最脆弱迷茫的时期结识了这么多同样的理想主义者,互相扶持着经历了这么多,玛嘉烈才能成长为长夜临光里的那个玛嘉烈。

(顺便说这里的闪灵好姐……感觉闪灵的年纪可能比夜莺和临光都大很多!)

最后忽然想起红松林里玛恩纳和玛嘉烈打完之后,玛嘉烈说“如果我没有变成你一样呢”,玛恩纳说“那你就是被你的萨卡兹朋友保护得太好了”,笑死,明明还有罗德岛!

评论(18)
热度(1667)
  1. 共4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絮 | Powered by LOFTER